工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恩菲>新闻动态>工程动态

中国恩菲对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红土镍矿项目开展现场回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 . -
   应瑞木镍钴管理(中冶)有限公司邀请,近日,中国恩菲派出17人的技术团队,赴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红土镍矿项目开展现场回访调研。
  

  本次回访调研持续两周,主要目的是对矿山开采现状及剩余资源量进行评估。公司技术团队涵盖地质、采矿、选矿、冶炼、化工、设备、电力、信息与控制、建筑、结构等多个专业,他们深入矿山采矿、洗矿、矿浆管道和冶炼厂各生产装置一线,通过现场走访、实地考察、化验检测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的调研。调研发现,项目投产10多年来,运行工艺指标较好,然而设备老化、自动化系统过时,对项目质量和效益带来了一定影响。就项目智慧化需求,技术团队提出了优化、产能提升方案,以及智慧工厂、智能矿山建设建议。

  项目业主对公司的积极快速响应和团队在现场日以继夜、不辞辛劳的深度调研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调研成果,表示后续将根据调研报告对项目在设备维修、技术改造、研发试验和智能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提升改造,并与公司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作为海外红土镍矿湿法冶炼经典项目,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红土镍矿项目的运营效果备受行业关注。中国恩菲将全面配合瑞木镍钴管理(中冶)有限公司做好后续厂矿转型升级改造的技术服务,为实现瑞木项目长周期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