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恩菲>新闻动态>工程动态

中国恩菲承担设计、核心设备供货的力勤印尼OBI镍钴项目硫酸镍工程产出第一批电池级硫酸镍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 . -
   近日,中国恩菲承担设计、核心设备供货的力勤印尼OBI镍钴项目硫酸镍工程顺利产出第一批电池级硫酸镍产品。项目的成功投产使力勤印尼OBI项目的产品由MHP延申至大颗粒、高品质电池级硫酸镍。
  

  项目以力勤印尼OBI项目生产的氢氧化镍钴为原料,生产三元材料用的高品质电池级硫酸镍和硫酸钴产品。中国恩菲在项目中采用了公司核心专长的萃取技术,设计范围由氢氧化镍钴矿浆压滤开始,至产出电池级硫酸镍和硫酸钴产品为止,包括过滤、酸溶、萃取分离、蒸发结晶及其他辅助工程。

  项目设计硫酸镍年产能达24万吨,是迄今为止世界产能最大的单体硫酸镍项目,也是印尼历史上第一次批量化生产电池级硫酸镍产品的项目,在印尼新能源产业领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