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开拓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恩菲>新闻动态>市场开拓

中国恩菲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并斩获“十大硬核科技”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 . -
   4月26-30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建省福州市盛大开展,中国恩菲在中国五矿的率领下参展。中国五矿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田威出席大会。在同期举行的最佳成果颁奖仪式上,中国恩菲代表中国五矿报送的“矿山有轨运输无人驾驶系统”荣获数字中国“十大硬核科技”奖项。福建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中国五矿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何瑞娟上台领奖。
  
  田威视察中国恩菲展区
  
  何瑞娟代表中国五矿上台领奖
  
  
  中国恩菲展位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交流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以宣传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为主线,集中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和优秀实践案例,旨在全面展示数字技术新趋势、数字应用新成果。大会设置了168个独立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市地区的320个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参展。

  本届大会由中国恩菲牵头,与五矿发展龙腾云创共同代表中国五矿参展,这也是中国恩菲代表中国五矿的首次出战。通过精心策划展位,公司全面展示了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典型业绩,系统展现了信息化技术与矿冶等工业领域技术的融合成果。展示内容包括矿山有轨运输无人驾驶系统、矿山无轨铲装自动化遥控系统、“MIM+”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垃圾焚烧炉ICC智能控制系统等先进解决方案和技术,自主研发工业互联网平台倍受关注,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的目光。

 

  在最佳成果颁奖仪式上,中国恩菲“矿山有轨运输无人驾驶系统”在166家单位选送的549项成果中,经过三轮严格遴选脱颖而出,荣获数字中国“十大硬核科技”奖项,成为本届数字峰会的“技术担当”。“十大硬核科技”奖项聚焦高端芯片、操作系统、人工智能关键算法、传感器等技术领域,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领衔的,20余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评选得出。本次获奖彰显了中国恩菲在数字化领域的科技实力。

  中国五矿、中国恩菲、五矿发展龙腾云创相关人员参加本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