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恩菲>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襄阳恩菲开展襄阳市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 . -
  5月22-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在此期间,为动员社会人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助力群众养成良好习惯、提高文明素质,5月23日,襄阳市城管委、教育局组织150名小学生到中国恩菲子公司襄阳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襄阳恩菲”)开展襄阳市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在襄阳恩菲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首先来到厂区的模型区,通过工作人员对模型的介绍,对整个厂区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意义。在参观科普展厅时,学生们积极参与模拟垃圾分类小游戏、开展桶边指导分类等多种活动,不仅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活动结束后,学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将在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并争当垃圾分类小宣传员。 

  宣传周期间,襄阳恩菲还将多方面、多渠道、多层次动员组织开展各类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互动演示、知识讲解、发放手册、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市民了解垃圾分类目的和意义,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参与热度,扩大生活垃圾分类影响力,逐步从“要我分类”向“我要分类”转变,让垃圾分类成为社会新风尚、文明新习惯、家庭新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