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恩菲>新闻动态>科技动态

中国恩菲参加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固废处理专委会第五届委员大会及第十八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 . -
  5月20-23日,中国恩菲参加了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利用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委员大会暨“无废城市”建设与固体废物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及第十八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工程师刘海威经投票选举当选第五届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利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作专题汇报。公司高级专家陈德喜参加专题承诺活动。

  在同期展会,公司还深入推介了侧吹熔炼、危废逆流回转窑、飞灰电炉熔融、飞灰二噁英脱除及垃圾高效焚烧等固废资源化专长技术,获得了广泛关注。



 


  第十八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由清华大学、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省生态环境厅、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承办。会议以“减污降碳协同推进”为主题,由主体大会和20余场分论坛组成,邀请7位国内外院士与200余位国内外资深专家和政府领导就固体废物、化学品和循环经济领域的热点问题作特邀报告和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