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恩菲>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魏甲明出席首届中国双碳技术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 . -
  5月27日,“首届中国双碳技术大会暨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恳谈会”在济南市召开。中国恩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甲明作为中央企业特邀嘉宾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以技术为引领 促进有色行业低碳发展》的主题报告。

  魏甲明指出,中国恩菲作为有色矿冶国家队、绿色环保排头兵,一直以来为促进有色行业低碳发展付出了大量努力,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司积极响应“双碳”目标,成立中国恩菲低碳研究院,通过对相关政策、典型案例及先进技术工具箱的梳理,结合有色金属行业特点,为有色矿冶领域搭建了“双碳”路线框架。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技术经验优势,助力行业低碳发展。

  大会邀请了数十位院士和众多各界专家进行交流,以解决实现“双碳”目标中面临的关键技术难题,培育新兴绿色经济增长点,推动“双碳”目标实现。